温馨提示
如需更好的体验效果,请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打开。
不,谢谢
坚持专业化、市场化、创新化发展方向
华润现代服务联谊分会开展“心光之旅”慈善活动
发稿时间: 2023.05.06 字体:

4月29日,华润现代服务公司联谊分会、香港中伦律师事务所在香港港岛薄扶林心光盲人学校联合举办了一场主题为“心之所向,素履以往”的慈善暨员工手工工作坊体验活动,联谊分会会员及家属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通过亲身体验和手工制作,加深对视障人士和需要社会支援的全职母亲所面临困难和挑战的了解和认识。活动让参与者由衷感悟,只要心中有光,即使前路曲折,也能逆流而上。作为对在校视障学生的支援,华润现代服务联谊分会向心光盲人学校进行了捐款。


本次活动是华润现代服务联谊分会为社会弱势群体伸出援手的一次有益尝试,与专业机构加强了沟通和联系。通过此次活动,令大家更加深入地了解香港弱势社群的实际情况及其所面临的困难和挑战。通过向社会弱势群体表达关怀和爱心,体现了华润现代服务承担社会责任,鼓励员工主动融入香港社会发展,成为良好公民的企业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