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如需更好的体验效果,请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打开。
不,谢谢
坚持专业化、市场化、创新化发展方向
张立强总经理赴守正公司前海评标中心调研
发稿时间: 2023.05.09 字体:

5月8日,公司总经理张立强赴守正公司前海评标中心调研,实地考察了守正公司前海评标中心评标区、监督室及招标代理部工作区,详细了解评标中心运营情况、评标专家工作情况及招标全过程关键要点,并与一线员工深入交流工作中所遇到的困难及需要提供的支持。


座谈交流会上,张立强表示守正公司作为现代服务基石型业务,是现代服务业绩的压舱石,守正公司要加大与集团各业务单元的交流沟通,在合规降本增效上达成统一共识,在赋能业务单元中实现价值创造,有效提升集团整体招采水平和招标效率。期间,张立强与员工面对面交流,倾听员工心声,了解员工思想状态,探讨工作中的实际问题,对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提出工作方法和改进建议。


张立强要求守正公司要按照现代服务“十四五”规划的要求,对本次调研发现的问题,逐一梳理形成问题清单,建立督办体系,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劲、解决不彻底不放手,切实提升守正公司管理水平,发挥更大价值。